grandfather nine

沉迷养式(后)神(宫)无法自拔

862抽

这已经是第三个阴阳师了。只有小白跑到庭院迎接他。

他先是摸摸小白的头,然后迅速盘点资产。

2W6的体力,2000W的金币。300勾玉,0张符咒,1张现世符咒。

阴阳师若有所思,然后微笑蹲下:小白,把大家喊出来吧。

樱花树后面的小妖们都露出头,推推搡搡出现在阴阳师面前,交头接耳。

金光闪闪的大妖跟着小白从远处三三两两走来,茨木、酒吞和大岳丸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,玉藻前身着华服面无表情走在后面,再往后是艳丽的女妖们。

阴阳师向他们点头示意,发现只有20多个6星式神。不过他们已经拥有市面上所有的珍藏版服装。他眼光落在不知火身上,又很快移开。

“你们先前的阿爸真有钱啊!可惜不够秃。”

众妖哄笑一番。

阴阳师扫了一眼预设阵容和留存下来的御魂。他捏捏镰鼬的脸:“有点慢啊!”

彼岸花突然插话:男人呢,不要那么快。

众妖又鼓掌又起哄。

“好啦好啦,如你们所见,你们阿爸把寮转让给我了。正好赶上快过新年了,活动很多,热热闹闹的,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,以后请多多关照。”阴阳师鞠了一躬,“今天我先帮大家重新配御魂,明天开始我们就可以打打杀杀了。”

“好!!!”众妖发出震天响。


忙活一番,众人散去,阴阳师留下不知火。

“衣服很漂亮。”他说,“我竟一直没留意。我另外一个寮也有不知火呢,花了500抽都没抽到,最后挤进绘卷排名,费了不少功夫才让她来我家。”

不知火望着这个人,他拥有熟悉的面孔,却不同的说话方式和语气。

“他用了862抽。”

“我X!”阴阳师不禁惊讶。

“胧夜叉姬也用了800多抽,大岳丸500多抽。”

阴阳师捂着了一下脸。似乎知道了为什么那个人要转让。

“是不是后悔了?”

“当然没有。我喜欢这个庭院。下雪很美。我也喜欢大家。”


阴阳师花了几天的时候弄到一只迷の生物熊本熊。

还给它穿了狩猎衣。

不知火端坐在庭院中,看着这只熊摇头晃脑做着怪动作,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“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笑。”阴阳师也笑眯眯。

“它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铁憨憨。我在教他阴阳术。憨憨,快给小姐姐施个法术!”

熊本熊指向桌子,用力跺脚,放了个屁。

不知火笑得花枝乱颤。

“不愧是我的熊,跟我一样恶俗和猥琐。”

“它很可爱,阴阳师大人也非常风趣。”

“大人?嗯?”他凑近她:“听起来好别扭。”

“那叫您什么?”她眼睛一闪一闪。

“叫我哥哥吧!不要叫阿爸了,我儿女实在是太多了,过年发红包发到肉疼!”

“可是我也想要红包。”

“原来你也这么俗!哈哈哈哈哈给你个最大的!”

“我也要大的!大的!”金鱼姬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拉扯着阴阳师的衣服。

阴阳师迅速把憨憨丢到她怀里,“你认错人了,跟它要!”

一溜烟儿闪了。

金鱼姬疯狂摇晃着熊本熊,“我要红包!现在就要!”

阴阳师回头望向庭院,哈哈大笑,然后又与她视线对接。他朝她挤了眼睛。


有传言,鬼童丸即将降临平安京。

阴阳师带着大妖们四处征战,尽最大可能积累资源。累得人仰马翻,只凑够了60抽。

不知火托小纸人带来一封信。

“哥哥,看到你这么辛劳,阿离很担心。阿离愿意为哥哥祈愿,祝愿哥哥能顺利召唤那位大人。”

“祈愿,好像御馔津更管用吧?”他小声嘟囔着,心里却乐开了花。

快步走到庭院,坐到她身边。

“谢谢你。”难得一本正经。

她拿了一张符咒,贴近额头,闭眼默念了一会,把符咒递给他。

“你会抽到的。”

“抽不到也没什么啦,又不是什么大美女。”

她白了他一眼。看到他满面倦容,又赶紧收起小情绪。

“是啊,结果不重要,开心最重要。”

她起身舞蹈,漫天的雪花和火花散落在他眼前。


阴阳师用了20张符咒召唤到了鬼童丸,并且还拿到了一张神券。

欧……欧皇?我是欧皇哈哈哈哈哈哈!

他冲向庭院抱起她。

“你果然是厉害的!你太牛X了!”

她脸上红了一片,想让他住手,但是太紧张了说不出话。

“喂喂喂,不要忽略我啊!你们好恶心。”鬼童丸适时打断了这个抽疯的男人。


当晚便开起了庆祝会,大妖小妖一顿狂欢,吵吵闹闹。

“该怎么感谢你呢?”阴阳师递给她一盏清酒。

她接过酒盏,看着他热切的眼神。

她贴到他耳边,小声说:“叫我一声阿离就好了。”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